【夏五】高专强制相亲后续(下)end

简介:大龄男教师不想参加校内相亲只能找个校外诅咒师应付一下了。

短篇he,叛逃有脑真夏油设定。

(上) 

 

*

 

本来只是想翘掉相亲会的——五条悟被夏油杰翻过身,整张脸被迫埋进太久没晒一股霉味的沙发垫,心情复杂地想道。

 

本来只是想翘掉校内相亲会,顺便把夜蛾勒令不管怎样都得谈一天对象的要求当借口,去逗逗好久没逗的老同学的。

 

白毛被人抓了几把,像操纵咒灵一样迅速找到了最好的掌控点,宽大厚实的手按下来,掌根抵着五条悟的脖根,将他的脑袋彻底压进沙发垫里。

 

五条悟艰难地吸了一口气。皮肤失去布料遮蔽的凉意范围越来越大,他对自己口无遮拦的懊悔也越来越少,最后终于全部转化成了对夏油杰的不爽。

 

不就是随口说了句荤话吗,怎么就当真了?

 

他对夏油杰一直有那么点歪心思确实是真的不假,但是一码归一码,这种事也不能说来真的就来真的吧。

 

居然就顺理成章地答应了他相亲的要求,堂而皇之地开车带他回了母校,随遇而安地一起被夜蛾轰进宿舍反省问题言论——其乐融融地关了一会禁闭之后,终于在此刻暴露本性,坐实了几小时前自己嘴巴抽风才会提议的发生关系。

 

说到底,眼下的状况和自己嘴巴抽风根本没关系,完全是因为夏油杰藏得太好,现在才暴露恶劣本性。

 

“……混蛋。”终于看破这一层的五条悟闷闷地骂道。

 

质量不佳的粗布袈裟贴上已经片缕不着的后背,夏油杰慢条斯理的声音附到五条悟耳边:“怎么?不喜欢吗。”

 

冲进耳朵的热气已经超过温热范畴,五条悟躲了躲,又被头上按着的手揪了回来。

 

“我在问你话呢,悟。”一段修长裹挟着凉意不打招呼地冲进身体,五条悟被那冰冷又汹汹的来势刺激得抖了抖,“不喜欢这样吗?”

 

“……我说不喜欢还有用吗。”五条悟咬着牙抬杠。

 

和以前一样,夏油杰当然没被他杠出火来,只是在他耳旁好脾气地笑了两声。

 

“当然有用,如果你说不喜欢的话。”他承诺道,手上说话算话地退让了三分。

 

然而五条悟还没绥靖几秒,那惺惺作态的三分又分文不让地得寸进尺回来,换了个更刁钻的角度。

 

“——但是你觉得我会信吗?”

 

夏油杰的声音也没有刚才那么平静了,五条悟的耳朵里塞满了这连自己都不放过的控制狂刻意压低的轻|口耑|,他正生扛着微妙的疼痛,有一搭没一搭地听了一会,竟然慢慢被这含糊又低调的气声提早勾出了一点鱼水之欣。

 

“行了……”他不自在地挺了挺|月要|。

 

“别忍了,进来吧。”

 

*

 

有进就有出,至少五条悟一开始是这么想的。

 

他想得倒也没错,只不过一是把时长想短了点,二是把这场生理简谐运动的关键振幅想浅了点。短短长长深深浅浅,再睁眼赫然已经是美丽新一天。

 

五条悟从宿舍卧室的床上艰难地坐起身,还没来得及回忆自己最后是怎么躺到这儿的,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率先打断了他的思考。

 

是美丽新一天——五条悟看了一眼时钟,再次确认了这一点。

 

一日相亲的约定已经完成了。昨晚刚结束没多久的时候他醒过一次,夏油杰正一边打电话一边背对着他往身上披袈裟,听对话像是要去给两个养女开家长会的意思。

 

五条悟记得自己当时很有兴致地数了数对方背上的挠痕,心想能让假和尚真破戒一回,老腰差点折断也不算太亏——然后他就带着困意与对方挥手作别,嘴巴还意思意思腻歪了两下。

 

传说中成年人心照不宣睡完就走的操作本来完成得很到位,去而复返算什么意思?五条悟坐在两人份被子里,陷入了社交礼仪的沉思。

 

他苦思冥想半天,浴室门咔哒一声开了,沐浴完毕的冥想对象披着湿淋淋的长发走回房间。

 

“醒了?”

 

“你怎么还在这?”五条悟开口问,发现自己声音有点哑。

 

夏油杰显然也听出来了,他拿走床头柜上空空如也的水杯,替五条悟倒了杯水。

 

“难得有打入内部的机会,当然要多收集一点情报。”他说了个让人听不出真假的理由,把水杯递到五条悟嘴边。

 

五条悟心不在焉地喝了几口水,喉间开裂般的疼痛得到缓解,神经后知后觉地骚动起来。

 

奇怪,只是张嘴喘几口气也对嗓子有这么大伤害力度吗?明明他昨天一直没怎么出声,以为很轻易就能叫出来的名字,只在最后濒临失控才漏出了几句。物以稀为贵,被叫的人果然也没忍住交割冲动,长途跋涉就此告终。

 

五条悟回忆了一会,忍不住|舌忝|了|舌忝|又开始发干的嘴唇。

 

夏油杰往前推了推水杯,“多喝点,你从昨天睡到现在了。”

 

“……我觉长。”五条悟从床脚抽出皱巴巴的衬衫,皱眉端详片刻,目光不情愿地望向衣柜——还没开口,有人就如他所愿地起身走了过去。

 

夏油杰把干净的新衬衫递给五条悟,没有直接松手。他的目光扫过五条悟脸上红得明显的枕头压痕,略带深意地笑了笑。

 

“没这么长吧。”

 

“……”五条悟用力抽走衬衫,不知道是不是心里自知没理,嘴里也跟着蹦出了一句年代久远的无理要求:“我的早饭呢?”

 

已经不是那个年代久远版本的夏油杰挑挑眉,“问我干什么,不是以为我走了吗。”

 

“你这不是没走吗。”

 

“马上就准备走了。” 

 

“……”五条悟的目光迅速在房间里找茬一圈,昨天扔了不少一次性用品的地板已经被人收拾得干干净净,仿佛无事发生。

 

“我的眼罩呢?”他只好把毛病挑回自己身上,“你不会也扔了吧,我还要的。”

 

“塞过嘴巴的眼罩你还会用?”

 

“用啊,怎么了,反正是我自己的口水。”

 

夏油杰笑了笑,“好像不止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五条悟还没来得及反思脸上不成熟的升温,夏油杰又用行动暂停了他的大脑——他从袈裟里掏出那条皱巴巴的粉色眼罩,在五条悟眼前晃了晃。

 

“亲也相了,关系也发生了,既然你要求的我都做到了,这个就当聘礼送给我吧。”

 

fin.

爬墙摸鱼竟然摸出了那啥……我愿称夏五为清水怪进阶咒具

本来还想再写点,但是发现一日相亲已经完成了该干的也都干了(五老师你自己口嗨不怪我),就先完结啦!之后如果突然觉得有啥想补的会再搞个后续番外(题目好像已经是后续了这可怎么搞)

总之谢谢大家!爬墙hin快乐,明年继续爬!

为了过shen我成了一个夺么含蓄的人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3716 )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山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